close


今天 


我又想起了和她絕交的事

就因為她2次的錯


讓我滿肚子火


其中一件是...


某天 她被老師派去參加國語演講比賽


在比賽前 她和我聊天聊到了比賽的事


她說:"如果比賽能夠自己選題目就好了"


我當然是回答:"對呀"


沒想到才過幾節課


下課時 


我講了:"真希望那個比賽能自己選呀"


她竟然回答:"阿不然如果自己選不就......(後面的我忘了她怎說)"


而且喔


過了幾個禮拜


我假藉另個同學的名義說了這件事


她也覺得她說的話很不好 讓人生氣


沒想到他完全不知這是她所說的事ㄝ


SO~ 讓我心中的怒火點燃哩~


第2件事是...


某天 放學的時候 


我和她一起走


走出教室時 看見了我們班的洗手台裡有瓶子


她就問:"要不要跟老師說阿?"


我就半開玩笑的說:"反正又不關偶的事~"(因為如果說了老師一定又會要我們幫忙)


她就說:"怎麼能這樣說勒 ....(後面是有點教訓我的話~)"


過了幾天 


我和她一起去上國樂


我們到了合奏教室


我們不知燈的開關在哪


她就用令人怒的語氣說:"反正又不關我的事"(有點跩的說)


我那時就超生氣


我不能說這句話是我不對 


那既然我不能說 你憑什麼說阿


奇怪ㄝ (我想沒有親身體驗應該不懂ㄅ...)


反正就是如此~ 下次再說說這些詳細內容盃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87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