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她那副樣子...

就只會在別人面前好

之前有天 

8號和我說 :"張**說再即時上說你很煩 我好不懂她的意思喔 你知她在說啥ㄇ"

我當然整個怒火點燃

我已經盡量迴避他了喔

已經盡量不靠近ㄊ了喔

已經盡量不和她面對面

我已經沒有在任何人面前說她壞話喔

我已經銷毀所有有關ㄊ的東西囉

那我到底還怎樣阿

我到底哪裡還有錯阿

我又沒得罪你

我放棄了友誼

就為了不再見到你

我瞪你是警告 + 發洩

你想阿 

我上篇文章說的全是事實

全部都切切實實的

完全沒有任何謊言

你是哪裡有問題阿

你想也之我是那種會說玩笑話的人

我之前喜歡***有哪裡錯了 

都因為你 

讓我整個人...

如果當時沒見到你

我就不會...我就不會這樣了啦

你自己回想阿 想想我哪裡說錯了阿

我之前的確是有說錯話ㄉ時候阿

可是我也有改阿

我有反省阿

那個***機車也就算了

你竟然還說他 .... 說他很*

之前你雖然沒說*是什麼

但我現在懂

你說的*....

有百分之40的機率是...他很"賤" (如果打錯字別怪偶 我不知是哪ㄍ字)

你這樣汙辱他 讓我更討厭你了阿

就算我放棄 

你只要不收回之前那些話

我就..."恨你"到永遠

對我來說 你根本不懂

你根本不懂我

你沒資格當我朋友

當時你和19當朋友時

我在心理堅決反對

我知道 19...

19 他不是好人

他只是表面上好....

我...會這樣...

都是因為""

 

張舜恩


妳才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870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